close

人生就是這樣,有得到也有失去,在得到的同時失去,失去的同時也會得到什麼。
凡事總有它的意義存在,雖然人們在失去或得到的當口還不清楚這層意義為何。

盡量不去看自己失去的,把目光專注在得到的,
人會活得快樂一點。


---可能因為昨天是原定出發時間,今天則是原定抵達時間的關係,望著外面的陽光,總覺得有點諷刺,有種外面世界雖自由,我卻一人被困在家的感覺。

但是,我想我應該有從這次的事件得到些什麼吧。

沒辦法直接在星期五到達Perth並接CVA的食宿,而得自己另找四天住宿地點,雖然很麻煩,但因此讓我上網查了一陣子住宿相關資訊,爬文後也大致了解住宿情形,並決定還是帶原本打算放棄的床單及枕頭套去(防蟲用),對我來說也不算壞事,或許這些決定將來都能在某方面幫到我也說不定。

在今早終於搞定住宿後,我突然有了這樣的感想...

可能人只有在心情海闊天空的時候,才有餘力想到這些樂觀的話吧? 昨天的我應該就不會想到這來...XD因為查半天找到的一家又便宜評價又不錯的Backpacker---Beatty Lodge竟在我寄伊媚兒問進一步資訊時,房間就被訂光了!! 讓我悔恨不已~~ 加上澳洲房價這一兩年真是水漲船高,看到它先前的房價,再跟現在的一比,就更讓人吐血... 

不過後來我發現自己太"高估"它了,一直以為澳幣20以上就超貴,事實上算成台幣也才六百,不必要太計較呀... 但相較之下,Backpacker還是比YHA便宜多了,因此雖然大背包論壇有前輩建議出門在外盡量住YHA,水準比較一致,基本品質有個保證,我還是決定訂Backpacker。反正我訂到的這家Bam'bu Backpacker感覺很不錯,充滿東南亞風情,住六人房的單人床三晚以上一人只要22AUD,還是挺划算的。我是循大背包論壇的介紹文找到它的,聽說它有免費無線網路可用,又有供早餐,希望能住得像那位Po文者一樣愉快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