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譯自白夜行公式網站)

2006.1.8(Sun)
 
今天是棚內拍攝。
錄製的是二、三話的場面。
雖然有種「怎麼到現在還在拍第二集~?!」的感覺,
但我們第二集的確還沒拍完。
 
總之,今天已經順利拍完兩集,再來好像只剩兩場外景。
 
今天拍攝的主要是山田和綾瀨兩人的場景,
然後令人高興的是,小出惠介君及奧貫薰小姐也開拍了。
 
小出君平時就很守規矩,
是那種正面意義上的「平凡」,和他接觸會覺得他很有趣。
這是我們第一次合作,能遇到他這個演員是件值得慶幸的事。
(後略)
 

 
2006.1.10(Tue)
 
(前略)
<題外話>
製作發表會(註:這天舉行的)上,輪到演員們發言時,
幸太朗竟稀奇地因過於緊張而「…」地停格了一下
讓我和武田先生都不禁大爆笑!幸太朗君,對不起啦。
 
然後,小遙驚人的「想要脫皮」發言也讓全場爆笑。
結束後,武田先生說:「今後也讓我用用看脫皮吧」…。。
還是大爆笑。 
 

2006.1.13(Fri)
 
大家好,我是石丸。
第一集播映結束到現在還不到12小時(現在是10.26),
在 bbs上的留言數竟然已經超過四百件,
讓我嚇了一大跳,並以得到許多觀眾的厚愛一事為傲。
 
從許多方面來講,連續劇這種東西就是要放在觀眾面前讓大家評價的,
但總覺得我這次和以往大不相同,並不會太在意這些評論,
現在心情愉快,感覺很清爽。
(因為也常有讓我覺得自己快斷氣的低落時刻…)
總覺得這種心情很不可思議。
 
不知是不是因為想做的事、絕對要創造出來的世界已經清晰地展現在眼前之故…
 
再製造點問題吧!
 
第一集主要在說明亮司和雪穗的犯罪動機,
從第二集開始,就會描述他們跌落絕望之路的旅程。
理應是這樣的…(因為第二集今天才開始後製,所以還不能說得太肯定)
 
請大家下週務必繼續收看。
今天從下午開始,都在跟森下小姐進行討論。
森下小姐對第一集也感到相當滿意,太好了。
 
真的鬆了口氣。
 
最後,真的很感謝各位不斷不斷地寫入這許許多多留言。
我全都有看喔。 
 

2006.1.14(Sst)
 
 (前略)
<題外話>
昨天小遙參加「ニュース23」(註:TBS電視台的每日新聞節目)錄影時,
我們在拍攝空檔有聊一下對第一話的感想。
之後,明明在節目錄影之前(註:這句不很確定),
到實況轉播雪穗的行動和品格為止,森下小姐也加入了討論。
森下小姐對小遙說:「妳那個表情好恐怖!」全場聞言不禁大爆笑。 
 

2006.2.9(Thu)
 
我是最近都不太有時間上來更新日記的石丸。
昨天到22.30為止都在忙第五話的MA(今天要播映的部份)
之後就到第六集相當重要的拍攝現場去。
(也就是亮司闖入「白夜」的拍攝現場)
結果拍完時竟然已經31點了(今天早上七點)。
 
我覺得自己已經快不行了,就暫時回家休息,
到下午再過去TBS。
 
平川導演說他有些打從在第六話的拍攝現場
就有點在意的部份要修,
而去了後製用的房間。
 
但現在已經14.50了,
他還沒有完成…
 
只剩下六小時左右了。
我也是到播映才第一次見到成品,因此相當期待。
 
希望能平安無事地完成…
 
註:會翻這篇是因為看他們這樣與時間賽跑、石丸P(在別篇)也提過自己健康狀況欠佳,就覺得他們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努力維持劇集的品質,真的很了不起~~~很佩服他們的這種精神與毅力呢。
 
 
2006.2.10(Fri)
 
(前略)
待在拍攝現場雖然又冷又累,但真的很開心呢。
就因為很開心,我才會很想去拍攝現場的。
 
每逢星期三那持續到天明、波濤洶湧的外景之夜,
和等待時間相當漫長的山田君、渡部先生、幸太朗熱烈地聊些無聊的事,
就是最近的我感到幸福的時刻。
雖然我們盡聊些無意義的事,
但我真的覺得很幸福。
 
因此今天為了追求幸福,晚上我還要去外景地。
 
這篇日記都是些又臭又長的廢話。
下次見。
 
<題外話>
昨天,第五集播映後兩小時…
我的手機就響了。
因為這種情況還是頭一次遇到,因此我很開心。
 
我住宮崎的朋友伊東裕通君跟我說他最喜歡武田鐵矢先生了。
住札幌的阿部正彦君則說:「我周遭的人都有在看喔~用錄影的
順便一提,我既沒錄來看,也沒準時收看耶
真不懂他打這通電話給我幹嘛?
阿部君,再見

註:哈哈~~最後那句話是要絕交嗎?? 還用"さよなら"...不過那個朋友真的很無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