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今天的工作地點是離Woodman Point非常近的Coogee Beach,雖然那裡很美,但工作內容又是拔雜草,這就一點都不好玩了。@__@ 好在這種雜草很容易辨認, 又是我最愛的”長根但不難拔型”,拔出來感覺很爽,所以對拔草本身我是沒啥意見;只是這些雜草往往跟其它Local植物長在一起,拔的時候很常被那些草割到手腕,因此今天也是我拔草拔得最傷痕累累的一天>__< 



這裡的海景還是一樣賞心悅目。


 
這是今天沒做義工的Robert在Smoko時間拿來請大家吃的聖誕小蛋糕,上面有聖誕老人造型的糖果,很可愛呢~ 本來不應該在我們這隊的Jonathan(他應該在Ruth那隊才對,但Ruth漏點到他,讓他以為自己沒分到組,就被派到我們這邊)真的很幸運,若Robert選在自己要做義工的明天或星期四才拿蛋糕來,他就沒口福了。哈哈,可能Robert知道他愛吃甜食吧。XD 
 


這是Evy今晚做的韓國料理之一---炒豬肉。我覺得味道跟台灣某種料理很類似耶,但忘了是跟那種料理類似了~~


 
這個則跟餛飩+麵疙瘩很類似,Evy說韓國人在新年會吃這道料理。

只是Evy一次煮太多了,一煮就是一大鍋,大家根本吃不完;而麵食料理又最不能放隔夜,最後只好整大鍋倒掉,超浪費,讓我好心疼啊…>__< 總覺得大家來這裡做環保義工,就更該懂得珍惜食物才對,最近卻總是看到大家在倒食物,不是倒掉一大鍋麵,就是一大鍋飯,全是煮太多吃不完,大家又不想隔夜吃的。這點我真的覺得很奇怪,認為洗碗精可以吃的外國人,竟認為食物放隔夜吃會對身體不好,到底是出於怎樣的邏輯啊…@__@


 
這跟蔥煎蛋很類似,總覺得Evy做這道料理有點受我影響的感覺。不過上次我做菜,大家都稱讚很好吃,反應挺熱烈的,這次Evy做的菜明明味道也不差,大家吃的時候表情卻都很嚴肅,似乎稱讚也只是禮貌上的,讓Evy顯得有點失落,我也挺尷尬的…畢竟這些材料全是她自掏腰包買的,全不便宜呀…
 
※話說大家開始熟了之後,就紛紛跟我借電腦,不是借去要照片,就是借去寫信什麼的,最常借的就是Jonathan,幾乎天天都在借。不過可能是因為他每天都在喊無聊的關係吧…^__^|| 總之總覺得我這邊都快變網咖了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