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只有一個新成員會來,是個韓國女生。
 
打從聽到”又”是韓國人那時起,我心裡就有種說不出的厭惡感。因為這裡韓國人實在太多了,英文都那麼糟,又老是聚在一起說韓文,參加CVA的目的卻不外乎想”improve English”,讓我心裡很瞧不起他們;加上那個女生又是我討厭的類型,我就更不想接近她,更難想像接下來一週只有我跟她,以及Simon三人度過了。(順道一提,她報名四週CVA,之後就要回韓國繼續念pharmacy;目前19歲) 
 
話說下午去Fremantle找工作&住宿前,我分別把從台灣帶來的、寫有中文字的胸針及手機吊飾分送給Alan、Dajana及Martin,以及Jonathan。送Alan的是寫有”舞”字的手機吊飾,他的反應平平,聽說這個字代表”dancing”時還一付快昏倒的樣子,讓我很後悔選這個字給他;送Martin及Dajana的是寫有”愛”字的胸針,因為比較貼切,兩人似乎挺高興的;送Jonathan的則是寫有”隨緣”的胸針。當我解釋這兩個字大致的意思給Jonathan聽後,他好像蠻喜歡的,說這是個特別的禮物,還說他也會送禮物給我,讓我心裡有點小期待,也很開心我選了這兩個字送他。本來還擔心自己帶來的字以佛教用語居多,外國人不喜歡哩~~不過說真的,這次在CVA遇到的外國人跟之前在英國遇到的有很大不同,在英國的外國人對中文比較有興趣,每次看到中文都是滿臉不可思議+滿口驚嘆,更別提看我寫中文時那種新鮮到不行的表情了;CVA的外國人卻都對中文不怎麼感興趣,對Chinese food也沒啥感覺,讓我失去很多可以跟他們聊的話題。@__@
 
Anyway,本來我到處都沒看到住宿的相關資訊,也沒看到幾家店在徵人,還感到很絕望,想不到這時就收到Alec(媽介紹我認識的人,好像是她朋友的親戚,在澳洲待十幾年了,目前在做房屋仲介的樣子)傳來的簡訊,說他已經替我找到住宿了,打電話去問他詳情,他說是朋友的房子,目前只有一個泰國女生住,只要我保持清潔、不吵鬧就可以,一星期含水電網路那些可以只算我一百,讓我頓時又燃起一絲希望。只不過,最後住宿還是靠關係而不是自己的力量解決,難免讓我有些沮喪,覺得自己很沒用…-__- 
 
話說晚上和Jonathan他們一起去pub玩,之前去英國的pub,從來沒被要求出示ID,因此也沒想到要帶,想不到澳洲這方面的控管很嚴,聽Simon說,走在路上隨時可能被警察要求出示身份證明,要是拿不出來代誌就大條了,因此在澳洲最好隨時把護照或駕照(最好是護照,因為有的人不接受駕照)帶在身上。想當然爾,禁止十八歲以下青少年進入喝酒的pub當然也會要求出示ID,畢竟他們的青少年看起來都那麼成熟,光看外表根本看不出年紀。但出門時因為Jonathan一直催說公車要來不及了,我匆忙之餘就忘了把隨身小包包帶出門,結果雖然我的年紀是一行人中第二大的,還是被第一家pub拒於門外,超淒涼~~~>__<
 
好笑的是,Jonathan年紀是一行人最大的,每次進pub他卻都會被攔下來要求出示ID,反而年紀最小的Simon都沒人攔過他,讓Jonathan心理很不平衡XD
 
總而言之,最後我們順利進去的是家只要昂首闊步走進去,就不會被要求出示ID的Norfolk hotel。(這招是Simon教的,聽他說他十六歲時就是用這招混進pub XD) 這裡的飲料貴爆,一杯啤酒就要八九塊;我因為擔心現在有吃抗生素,喝酒會影響藥效,只敢點可樂,也花了兩塊五,讓我好心疼啊~~~>__<
 
Anyway,直到此時我才知道原來Jonathan和Simon都不喜歡Dajana,覺得她長得非常醜又超會吃,他們之前在Smoko數過Dajana吃幾塊餅乾,Jonathan數到25塊左右,Simon則”確認”她共解決掉三包,他們把這事告訴Alan後,Alan還稱她為”Biscuit Queen”哩。除了”always eating”,超會消耗公共糧食這件事外,讓兩人超不滿的還有她和Martin老是在他們面前親熱,比如Jonathan形容他們接吻簡直像想”eating each other”; 還有他們會裸體睡在同一個睡袋裡等等,讓兩人一談起這些事都一臉噁心到極點的表情。看樣子他們似乎已經忍很久了,一有機會宣洩不滿,馬上七嘴八舌地講個不停,超爆笑的~~~XD

因為我吃完藥三十分鐘後要吃飯,但我們在這家店聊太久,我吃完藥都一小時了還沒辦法吃飯,最後我只好跟剛從Rottnest Island回來、餓得要命的的Evy一起去吃Hungry Jack’s。我本想隨便單點個漢堡就好,畢竟我現在不怎麼餓;偏偏這裡只賣套餐,單點只有一種超大漢堡,尺寸是套餐型漢堡的一點五倍大,價錢也只比套餐便宜一塊左右,害我吃得既心疼又痛苦(一邊吃一邊流醬汁下來,想補救都很難,整隻手都是醬汁,想吃得開心也難)。Anyway,Evy一提起今天去Rottnest Island玩的事就一臉興奮,說那裡真的超讚,她和正崇不但騎腳踏車四處繞,還去搭十分鐘28元的空中計程車(小型飛機)繞島一圈。看她的照片,可以感覺出那裡真的是個很值得去的地方,光是閃閃發光又清澈透明的海就美不勝收,隨處可見的一種像土撥鼠的小動物更吸引人。因此我真的很後悔今天沒跟他們去(可惡!都是因為釘子,害我不能騎腳踏車),好在Evy說正崇很喜歡那裡,打算之後要再去一次,到時我說不定可以跟他去,就不怕寂寞了~^__^ 
 


之後,我們一行人一起去海邊那家麥當勞附近看夕陽。今天的夕陽比上次我跟Evy一起看的還要漂亮,海面被染成金色,就跟我想像中的夕陽一樣哩^__^


 
Simon似乎玩得很開心,他還第一次會用力攬我的肩合照哩~ 本來我有點嚇到,還以為這是他”示愛”的表示,後來才發現這只是他喜歡一個朋友時親密的習慣,讓我蠻開心的。畢竟回想剛認識不久,一起在Fremantle車站等Jung及Rianna時,我們雖並肩而立,卻再陌生不過,交談也沒兩句,現在卻能這樣,想來真不可思議^__^


 
而Simon也是唯一一個發現我在照相時,一定會對著鏡頭微笑或擺pose的人,他稱之為”photo time”(包括我照晚餐時),很窩心呢。^__^


 
這是應Evy的要求擺的pose。應該是某戰隊的招牌姿勢吧?但因Jonathan極度不想做這個動作,是在Evy的苦苦哀求(?)下才勉強答應,其它人也不怎麼專業(?),因此擺出來的隊型七零八落,讓Evy超級失望。但我覺得就算隊型不一致也沒關係,光是做這個動作我就覺得好好玩了說~~^__^


 
日落後的彩霞把天空染成一片粉紅、粉紫色,好美喔!


 
(右邊那是誰呀…^__^||)
 
之後,我們又去Little Creatures”續杯”。不過因為看完夕陽,Jonathan就說他肚子餓(什麼嘛,我要去的時候他就不餓),所以只有我、Evy及Simon先過去,另三人則去Hungry Jack’s吃完再來跟我們會合。倒楣的是,本來照Simon那一套,我們已順利在不被檢查ID的情況下進了pub,還以為就此沒事,想不到Simon要去上廁所,請我幫他點酒,結果櫃台小姐要我出示ID我拿不出來,之後就有另一個先生來請我出去了~~~-__-|| 聽Simon說澳洲這方面的管制嚴到若警察來臨檢,找到一個沒ID的客人,整間pub就得因此關閉,管理人也得被罰錢,因此各家店為免這種事發生而影響生意,都蠻努力抓人的,特別是在這種大家都會跑出來狂歡的聖誕節期間。唉,這下我也只能自嘆倒楣,乖乖站到籬笆外跟籬笆內的Simon他們聊天了。-__-不過後來有兩個澳洲人見狀,好奇地問我為什麼不進去,我們向他們說明原委後,他們就派其中一人站在門口當幌子,幫我進去籬笆內,哈哈。
 

 
今晚真的聊得很快樂,如果我有帶護照會更快樂吧,因為我總忍不住擔心若警察來臨檢,會因我一人而害整間pub被罰@__@
 
話說我們聊著聊著,不知誰先起頭的,又聊到長相問題。當Jonathan及Simon聽說我們幾個女生都覺得Dajana蠻漂亮的時候,都嚇得無可名狀(用不著這麼誇張吧XD),直說我們眼光有問題,並一再強調Dajana有多醜。但當說到Bec時,除了我之外,大家意見又相同了,不知為何大家都覺得Ruth比較漂亮,Simon甚至用”gorgeous”來形容她,反而對Bec大家都反應平平,因為男生們不喜歡在臉上打洞的女生…@__@ 好笑的是,Jonathan問我們覺得他長得如何時,一直說自己長得很帥,Evy和Rianna聽了就說:”你真的很帥啊,如果你身高再高一點的話,就是個完美的男人了。”當場把他打入無底深淵,趴在桌上難過半天~~~(特別是當他知道我們覺得Simon帥是因為他高的時候~XD)


 
我們一直聊到十一點左右才搭末班公車回park。之後Jonathan還是不改本色地捉弄Rianna,說她已經不屬於CVA,不可以睡在房間,一直擋在門口不讓她進房,Rianna無奈之下只好坐在沙發看電視。結果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,之後Jonathan竟就這樣”睡”在她隔壁,直到Rianna離開也沒回房去睡。我忍不住猜測,可能是先前談Rianna晚上要怎麼睡覺時,因為她沒帶睡袋來,有說到要Jonathan把自己的睡袋分給她睡,但Rianna開玩笑說Jonathan的睡袋太髒了,她寧願用Simon的,因此Jonathan是用行動表示”我的睡袋可以直接給妳睡”?我覺得很有可能,因為這樣相處兩週下來,總覺得Jonathan是個刀子嘴豆腐心,不喜歡用嘴巴來表示溫柔的人。
 
題外話,我很喜歡Jonathan的睡臉耶。他睡的時候就是我覺得他最帥的時候…^__^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