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順道介紹一下我這次透過Peterpan訂的投宿地點---Backpacker Inn。其實我挺後悔住這裡的,雖然後來發現不必接駁車載,自己走路到市區並不遠,十幾分鐘就到了,地理位置還算不錯,住宿品質也還可以,但後來到www.hostelbookers.com一查才發現,有好幾間在Byron Bay的住宿只要22元上下,自己訂比透過Peterpan便宜多了;而且這次透過他們訂tour,感覺也沒便宜到那去,真是損失~>__<



大門入口處停的就是接駁車,會按照Greyhound及Premier Bus抵達Byron Bay的時間,開車接送客人到市區的公車站。我對這裡開接駁車的工作人員沒啥好感,他們跟Noosa那間backpacker的工作人員一樣,都是年輕小伙子,但服務態度比較差,對客人愛理不理的,也不會幫忙搬個行李,感覺不怎麼好。



Reception就在門口左邊,小小一間。



它的二樓設計成架空的感覺,還挺特別的。



它的房間還不錯,有個人置物櫃和保險箱(鎖要自備),我住的四人房空間也挺寬敞,比較可惜的是衛浴,雖然房間隔壁就有,但印象中有點問題,好像是熱水不熱還是水太小,要到其它間去洗,間數又不多,若遇到人潮就得等,麻煩了點。



這是交誼廳,樓下是帶有東洋味的沙發和其它背包客留下的小說等書籍,樓上則是廚房。



蠻特別的是,它寄放行李的空間就設在這個樓梯下方,有做一個帶鎖的門。不過reception對鑰匙的控管並不嚴,並沒規定拿了鑰匙要馬上歸還,也沒仔細過濾拿鑰匙去開門的人,態度跟其它backpacker一樣隨便,我就看過鑰匙被隨手丟在餐桌上,因此若要寄放東西,還是要有丟東西的心理準備,貴重物品更是最好隨身攜帶。



放行李就是這種感覺啦~



從門口到外面,都是餐桌。



外面還有游泳池。



坐在外面用餐,或者三五好友相聚聊天,感覺倒也愜意。

題外話,之前在Noosa,遇到的都是金髮的清秀小帥哥,這間backpacker則風格一變,都是棕髮的熟男,身材個個都很結實,各有各的好處,可惜此時已經沒有Tiffany可以跟我一同分享了,真是遺憾^^;;;

P.S.繼昨天聽室友安吉莉娜說,在這邊Sky diving便宜Rainbow Beach一百塊(不過它降落在飛機跑道而不是海灘上)後,今天又發現在一家叫"Wicked Travel”的travel agency,訂Whitsunday及Fraser Island tour只要299~~!!!唉,感覺損失好多錢喔。但這家travel agency的據點在Byron Bay,沒到這裡前又不知道…-__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