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pts.org.tw/~web01/kenting/index.htm

雖然現在人在澳洲看不到,但既然是我喜歡的彭于晏的新戲,又是由豆導擔任製作及導演,品質有一定保證,看預告似乎也不錯看,就來幫它推一下~

蠻有趣的是,彭于晏和李康宜繼"我只在乎你"後,再次飾演青梅竹馬;彭于晏及阮經天則繼"六號出口"後,再次飾演哥兒們(?),不過阮經天的角色個性似乎迥然不同,看預告時我一時認不出是他;彭于晏則似乎有被定型的傾向,老是演出陽光活潑可愛,但並不任性幼稚的討喜角色,和李康宜有得拚(她在這部似乎又是那種天真爛漫但堅強的純樸女孩...@__@)。雖然我覺得這種傾向對演員本身來說不太好,再這樣下去很難有突破,但逛了一下台劇版的討論串,發現網友們就是吃這一套,這部劇中最受歡迎的角色就是他們倆個,既如此也不能怪他們不接其它類型的角色了。畢竟周星馳的先例在前嘛...轉變戲路不見得賣。

另一方面,飾演苦情女子的張鈞甯就沒這麼好運,繼"白色巨塔"後,又是一個爭議性大、不怎麼受觀眾青睞的角色。事實上當初我無意中轉到"白色巨塔",初次見到她時,立刻就有被煞到的感覺,覺得她氣質脫俗,具有不常在台劇女演員身上出現,而比較常在中國女星身上看見的古典溫婉美。但偏偏她的角色就是如此不討喜,沒多久就讓我慢慢對她失去興趣,從這部劇的角色介紹及故事大綱來看,她這種討人厭的戲路似乎還在持續中,真可惜~~我覺得她可以是台灣的劉亦菲說...

總而言之,看它的故事緣起,會對這故事產生很大興趣,覺得它要探討的東西很深刻很有意思,也很切合台灣這塊土地,把目前台灣觀光景點所面臨的問題直接呈現在觀眾面前,讓大眾認知到這件事的嚴重性,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。只是看了角色介紹又覺得劇中的愛情故事好像有點老套,且是我最討厭那種,很怕這部劇的重點會擺在這上面~~~(最好不要,不然我看不下去啊啊啊~~~>__<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