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餐時,恰巧在外面餐桌又看到那兩個德國女生---Susanne及Almuth。先前check-in時在reception遇到,曾很開心地相約一起出去玩,想不到之後就沒機會再碰到,我也沒辦法跟她們取得聯絡,畢竟之前我們從未互留過電話號碼,因此我以為我們緣份僅止於此。想不到在離開當天還能碰到,讓我不禁喜出望外。(巧的是她們也是這天離開,只是她們要去雪梨,我要去做交換食宿)
 


從她們口中,我聽說這間backpacker有提供借腳踏車的服務,只要押證件就可以免費騎三小時,之後再依時間計費。因此我們便利用剩下這天早上,一起騎車到附近晃晃。



左邊是個性開朗的Almuth,跟她聊天才知道,她剛考過教師執照,回德國就要去小學教書了;右邊則是漂亮的Susanne,她的眼睛和笑容都很迷人,感覺也很聰明穩重,兩人各有各的優點。我們約好,如果到雪梨後還碰得見彼此,就要一起租車去藍山玩,還終於留了通訊方式,可惜這約定到後來並未成真,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。



這天天氣晴朗,比前一天不知好幾百倍,騎車出來玩正好合適,不但沿路景色美麗,騎車時微風撫面,也舒服得很,好享受這種迎風盡情飆車的感覺!!^O^ (路上都沒人車,飆車剛剛好)



我們先到附近的海邊晃晃,這種風和日麗的景色,就像明信片上的照片一樣怡人。



這是Belongil Creek,不知何故,它跟之前我跟爸在Rottnest Island見到的湖一樣,帶有一種隨觀看角度變化的紅色,很漂亮。



在溪流上方瞥見的大白鳥,白色羽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,非常顯眼。



由於Almuth及Sussane都還沒去過燈塔,因此她們主要目的地就是燈塔。但我前一天已經去過一次,騎腳踏車爬坡又累得要命,我本來想多跟她們相處一些時候,而勉強自己多騎了一陣子,後來實在喘得受不了,跟她們跟得很累(她們騎車都比我快,也比我有體力),最後還是提前向她們道別,自己騎回backpacker還車。



在回去前,我先回到先前經過的海邊,坐在木欄上,吹著風望了一會兒風景。因為那時Almuth及Susanne都心繫之後的燈塔行,深怕之後會時間不夠,沒能多待就得離開;但我覺得這片海很漂亮,就暗自決定跟她們道別後,要再回來看看。

這裡的風強得很,吹得我臉頰都發疼了,但被這樣吹著,腦袋會陷入一片空白,雖在大太陽下,整個人還是冰冰涼涼的,就像在冷氣房裡蓋暖被睡覺一樣舒服,因此我就這樣坐著發呆,讓自己放空,直到一點半才自己找路回去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