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老姐幾星期前就約好要去唱歌,但她這幾週末都忙著出外郊遊去了(套句她的話:「在辦公室坐一星期了,假日不出去會悶死!」),一直賴到今天才成行。

累積了好一段時間,除了先前必唱的「老歌」外,好歹多了幾首新歌可以唱(此新非彼新也),因此我躍躍欲試,想說今天唱的是五小時(十一點前進錢櫃可唱五小時,299元+基本消69+10%服務費,還不算壞),總該可以唱到爽了吧!想不到如意算盤很快就破滅,因為前三小時還沒開嗓,跟姐在包廂裡幾乎都處於「用鬼叫互相騷擾」的可怕狀態。

但最讓我介意的還是現在不管好樂迪還是錢櫃,除了最新流行歌外,舊歌、日語、英語、粵語歌都越來越少,V6的歌只有一首,嵐三首,Orange Range、決明子、柴崎幸、南方之星、桑田佳佑、夏川里美、堂本剛等,零首。好不容易會的幾首英文歌"You're Beautiful"、"The Rose"、"Bad Day"也沒有,叫我唱啥啊!(哥哥和林志穎的歌也好少@__@) 反而是一堆莫名其妙、聽都沒聽過的歌手一堆,連陳水扁的歌都有...@#$%^^&&

這也罷了,最想唱的歌沒有,能唱的歌還是不少,Kinki Kids的歌至少有十來首,總可以點了吧,想不到當我點下去,跑出來的MV畫面竟是八、九O年代型女孩穿著清涼小短裙在涼亭裡扭腰擺臀!而且過了至少十分鐘都是這種狀態(如果是在海邊甩頭髮漫步我還可以勉強接受),我當場雖然傻眼,還是堅持著想唱下去,但老姐瘋狂的笑聲讓我怎麼都無法忽視,最後唱不到三句就只好黯然卡歌...

我想起之前幾次點歌經驗:堂本剛的「街」跑出一表情堅毅的男子拚命爬山(?)畫面;V6某首歌是兩個肥胖戴墨鏡(?)中年男子在一個普通公寓裡的沙發旁「槍戰」...

現在KTV的日文歌... 淪落至此了嗎?(遠目) 多麼懷念以前唱歌時跟V6一起扭腰唱"Darling"的熱血景象啊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